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下秒變臉飆罵經紀人 郭雪芙發文回應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雪芙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前女團「Dream Girls」李毓芬發片、宋米秦懷孕等話題,她表面露出微笑淡定回應,結果私底下直接垮臉飆罵經紀人:「他(指公關公司)沒有來擋!」變臉過程全被拍,稍早郭雪芙的經紀人Elsa稱這只是場誤會,對此郭雪芙也親自在IG發文回應了。

女團「Dream Girls」解散2年,郭雪芙曾被爆和李毓芬及宋米秦兩位前團員不合,這次被錄到台上台下變臉變很大,除了經紀人Elsa幫忙緩頰澄清事實:「當時雪芙是說『衣服鬆掉了』,大家曾經也是同事一場,沒什麼不能回應的。」,隨後郭雪芙也在IG發文喊冤:「天外飛來了橫禍...怎麼會...明明是關於『它』的事情,怎麼會變成她沒有來擋?」,對於飆罵經紀人一說,郭雪芙更是直言「我家經紀人隨時都攜帶皮鞭,難道我是討打嗎?...」。

郭雪芙和「Dream Girls」兩位前團員鬧不合。(翻攝自臉書)

郭雪芙被爆私下變臉飆罵經紀人。(翻攝自臉書)

郭雪芙發文澄清,經紀人也幫忙還原事情真像緩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