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爽入美男堆 合八字配李昇基「玩婚」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1歲的南韓男星李昇基在新片《野蠻公主玩婚記》扮「占卜師」,劇組在開拍前為祈求拍攝順利及票房長紅,特地以男女主角李昇基、沈恩敬生辰八字最合的日子「9月9日9點9分」,做為電影開鏡時間,導演洪昌杓笑說:「數字9不僅代表成就、永遠還有最高等多種意義,是相當吉祥的數字。」

沈恩敬在片中被李昇基、CNBLUE姜敏赫、SHINee崔珉豪等「美男」包圍,羨煞粉絲。被問及這些韓國魅力男站一排會選擇誰時?她笑答:「合拍比較重要。」沒想到卻被一旁李昇基吐槽:「我猜她會選美男,因為恩敬似乎喜歡長得帥的男人,覺得長的帥的男生都可以被原諒。」

《野蠻公主玩婚記》故事描述飢荒連年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松禾翁主的婚姻平衡天地,進而結束饑荒;極受敬重的占卜師道允根據卦象,列出4位可能的夫婿,但翁主不願接受終身伴侶被卦象左右,因此溜出皇宮,親自探訪可能的駙馬爺人選,一場浪漫奇遇由此展開。該片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李昇基(左)、沈恩敬(右)在新片《野蠻公主玩婚記》搭檔,劇組特地合了2人八字決定開鏡時間。(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