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志燮登台打片 獻手指愛心誘600蘇太太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0歲的「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於今午6度撲台,合體新片《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出席晚間在西門町舉辦的電影首映記者會。晚上6點半蘇志燮帥氣登上紅毯,引爆全場約600名「蘇太太」的尖叫聲,他現身後也開心直呼:「大家好,我是蘇志燮!好久沒來了,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歡迎我真的很開心」,之後再獻上「手指愛心」賣萌,再度令粉絲陷入一陣瘋狂。

蘇志燮出道23年來首次挑戰「父親」角色,飾演笨拙但個性溫暖的單親爸爸「宇振」,和童星金知奐有不少對手戲。他透露一開始之所以拒演,是因為擔心「我和孩子相處的樣子,大家會覺得自然嗎」?而導演李章焄為了說服他演出,除了親自和他見面,甚至還寫了親筆信遊說他,而蘇志燮在決定演出後才看了信,笑說:「和導演碰面後我覺得他很純真,對電影也很有熱忱,看過腳本後就決定演了!」

至於一開始就鎖定蘇志燮擔綱男主角的原因?導演李章焄表示:「雖然有很多的理由,但最重要的原因是蘇志燮的哭戲能感動人心,不要看他人高馬大的又很Man,哭起來也是令人滿心疼的,會讓女人想要擁抱他。」讓一旁的蘇志燮羞得趕緊補腔:「我平常不常哭的!」而首次執導長篇電影的李章焄更透露,過去曾私下來台灣玩,當時他到了龍山寺拜拜,祈求「趕快拍電影」,沒想到不但願望成真,還能再來台灣宣傳。

《雨》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小說《現在,很想見你》,故事描述孫藝珍飾演的秀雅,在離開人世前留給了兒子一本繪本,透露她將在下一個雨季回來,1年後隨著雨季來臨,秀雅突然出現在父子的面前,但卻遺失了所有的記憶;該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此外,除了今晚的2場首映,明、後兩天蘇志燮和導演李章焄也將連跑11場特映會,在電影放映前或放映後與影迷打招呼。

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記者會,蘇志燮。(記者潘少棠攝)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記者會,蘇志燮。(記者潘少棠攝)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記者會,蘇志燮。(記者潘少棠攝)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記者會,李章焄、蘇志燮。(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