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馬女團墓地拍MV吵死人 控黃明志連操60小時沒人道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馬女子團體「AMOi-AMOi」 由May吳翠媚、Stella樂晴、ET 王依渟、洪少琦組成,4人從選拔賽脫穎而出,因在網路翻唱《小蘋果》吸引1100萬點閱而爆紅,而團名「AMOi-AMOi」是馬來西亞語「美女」的意思,今年推出新歌《AMOi-AMOi》正式進軍台灣,視SHE為偶像,希望成為陪伴年輕人到青壯年的女團。

4人一開始不熟悉對方,歷經兩年的培訓與同居,現在一回到宿舍就全裸!笑稱:「我們就是靠坦誠相見來培養感情!」因為都是網紅出身,團員們深知單打獨鬥力量小,團結才力量大,私底下也不會拿人氣做比較,更喜歡互相幫忙。而他們的新歌《AMOi-AMOi 》MV由師父黃明志操刀,在總統府、西門町、忠孝橋、松山機場、墓園等20幾個地方取景。

第一支MV就由黃明志執導羨煞眾人,但AMOi-AMOi卻叫苦連天,笑說:「有一次在台北4天拍2首MV+專輯封面,MV拍攝連續60個小時。」黃明志自己不睡覺得胃潰瘍,連帶也操到AMOi-AMOi開始感冒生病。讓她們忍不住直呼:「真的慘無人道!」

另外,成員Stella是團體裡的「被搭訕女王」,更被封大馬周子瑜,來台受訓時曾在西門町被怪叔叔搭訕,問她:「周子瑜可以合照嗎?」害她嚇得趕緊逃走,但事後想覺得想被誤認成周子瑜蠻開心的。大馬女團「AMOi-AMOi」推出新歌正式進軍台灣。(RED PEOPLE提供)AMOi-AMOi視SHE為偶像,希望能成為陪粉絲從青少年到青壯年的長青女團。(RED PEOPLE提供)新歌《AMOi-AMOi》由師父黃明志操刀,在台北20幾個景點取景。(RED PEOPLE提供)成員Stella(右)有大馬周子瑜封號,還在路上被誤認過。(RED PEOPLE提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