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裸體培養感情 被操60小時不給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黃明志一手栽培的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由May(吳翠媚)、Stella(樂晴)、ET(王依渟)、洪少琦,4位平均20歲的少女組成。新歌《AMOi-AMOi》採快閃台北方式拍攝,招牌景點全出現MV。

「AMOi-AMOi」歷時2年培訓,4人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因為朝夕相處變得「裸體」也不尷尬,他們異口同聲說:「就是靠坦誠相見來培養彼此的感情。」視S.H.E為偶像的他們,也希望能當個長青女團,希望與粉絲從校園走到職場,陪伴歌迷的成長歲月。

她們爆料,雖然由黃明志操刀的新歌創意十足,但「操60小時」的拍攝時間,還是讓她們連連喊苦。AMOi-AMOi說:「黃明志自己不睡覺然後胃潰瘍,連帶也操到我們開始感冒生病。」為了新歌下了超大苦功。AMOi-AMOi以相同造型現身,就是要讓粉絲傻傻分不清楚。(RED PEOPLE提供)AMOi-AMOi新歌由黃明志操刀。(RED PEOPLE提供)AMOi-AMOi新歌由黃明志操刀。(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