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相認了!Ella緊抱Bo妞認證賈靜雯「親家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11日帶著兒子「勁寶」,參加賈靜雯小女兒「Bo妞」的抓周派對,她事後曬出同框照,搞笑說:「咱們母女終於相認了。」

Ella頂半屏山髮型、身穿藍色直條紋襯衫搭配牛仔寬褲出席,她開心抱著壽星Bo妞,由於先前不少人說兩人撞臉,此次難得見面,她不改幽默說:「咱們母女終於相認了。」

Ella趁機替勁寶定娃娃親,嘴甜大讚賈靜雯「親家母很飛遜」,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長示,「Bo妞跟Ella就是母女臉啊」、「聘金要準備多少呢」、「這是要結親家的概念」、「眉毛就是個認親大會!」

Ella去年受訪時透露,希望第2胎可以生個女兒,但又擔心女兒會有公主病,「如果她像公主,穿粉紅色蕾絲的話,我一定把她衣服燒光!」Ella(右)和Bo妞(左)相見歡。(翻攝自臉書)Ella(右)替勁寶定娃娃親,喊賈靜雯(左)「親家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