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胸部大到人生顛峰…三立主播全裸寫真過激 老公傻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主播王偊菁去年3月嫁給廣告製片公司老闆「老狄」,結婚半年就開心宣布懷孕,她目前懷孕7個多月,日前拍孕婦寫真,她笑說女攝影師一開始問是否想要甜美風格,「我立刻說要性感跟裸露!」拍攝過程中,她也一直問攝影師「何時要脫」、「可以脫了嗎」,讓大夥大笑這次寫真有種「亞當與夏娃」之感,攝影師也虧她「根本是媽媽寫真」。

她表示拍孕婦寫真這麼露,主要因為「這輩子胸部最大就這時候,當然要留做紀念」,笑說自己「豁出去了」,讓基本拍攝1小時的寫真過程,因她「欲罷不能」的關係,順延好幾個鐘頭。

至於她老公原本要入鏡,後來因拍片有事無法到場,王偊菁笑說:「老公最後看到我的尺度,嚇了一大跳!」

王偊菁至今胖了9公斤,四肢依舊纖細,她之前過年胖了2公斤,寶寶只多700公克,醫生虧「過年吃得不錯」,也被要求做飲食控制。日前王偊菁曾透露自己想要個女寶寶,受訪時她也大方承認肚中確實是個小公主,預產期則在4月28日,不過因目前胎位不正的關係,可能會選擇剖腹產。王偊菁大尺度拍孕婦寫真,畫面唯美。(OceanK Photography提供)王偊菁大尺度拍孕婦寫真,畫面唯美。(OceanK Photography提供)王偊菁大尺度拍孕婦寫真,畫面唯美。(OceanK Photography提供)王偊菁大尺度拍孕婦寫真,畫面唯美。(OceanK Photography提供)王偊菁大尺度拍孕婦寫真,畫面唯美。(OceanK Photography提供)王偊菁大尺度拍孕婦寫真,畫面唯美。(OceanK Photograph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