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工藤靜香甩掉她?木村拓哉曾交往9年舊愛氣質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出道30年,擁有多部經典作品,他與人氣女星工藤靜香結婚1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但卻屢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日前木村拓哉的媽媽木村悠方子舉辦演講,透露對媳婦的不滿。

木村拓哉結婚後與媽媽漸行漸遠,外界猜測是因為木村悠方子與工藤靜香關係交惡,木村悠方子近年來熱衷宗教,並被爆出打著兒子的名號演講,在日前的演講中她罕見提起媳婦,表示對於工藤靜香沒有討厭或喜歡的問題,就只能接受,婆媳間尷尬的關係顯而易見。

木村悠方子也爆料她比較喜歡曾與木村拓哉交往九年的模特兒伊藤香里,但木村拓哉後來與工藤靜香交往,還奉子成婚,讓木村悠方子相當不滿,粉絲們皆認為木村拓哉是為了工藤靜香甩掉伊藤香里,而伊藤香里的近況也被網友挖出,目前她已與瑜珈教練柳本和也結婚,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相當幸福,伊藤香里的氣質外表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木村拓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網路)工藤靜香與婆婆鬧翻。(翻攝自SPICE)木村拓哉舊愛伊藤香里生活美滿。(翻攝自柳本和也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