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不甘被說踵? 曬游泳照努力甩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林志玲年初因病停工,昨日穿紗裙現身,體態變踵被疑有孕,她親自透過助理回應,由於免疫系統失調,持續打抗生素才發福,志玲稍早曬出游泳照,似乎打算勤運動瘦身。

志玲穿紗裙復工,小腹微凸被指懷孕,事後展現高EQ,為身材微走樣道歉,還要大家給她時間運動,今火速曬出游泳照證明甩肉中,並笑喊:「Play and exercise」,只見她身穿白色泳衣,美胸半浮出水面,手裡還拿著不明物高舉,讓網友笑說:「我以為志玲姐姐把罩罩扔出来了。」,不過網友對她身材頻被放大檢視,心疼表示:「太苛責自己了吧,自己開心就好了。」林志玲年初因病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曬游泳照。(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復工變腫再爆懷孕。(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