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年過半百體力驚人 馬拉松邊跑邊自拍妝還沒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的知名主持人吳淡如2016年淡出電視圈後,目前除了主持廣播節目《幸福好時光》外,熱愛健身的她也利用閒暇時間充實人生,今日她便在臉書PO文,成功挑戰蘇州半程馬拉松,最後還得意自拍表示「跑完妝都沒有花」。

年過半百的吳淡如日前節目才被NCC盯上,但她也不為此影響生活步調,今日吳淡如拿著獎牌開心在臉書上發文:「蘇州馬拉松21公里完成」,因為周圍風景實在太美,她還一邊跑一邊拍照,在汗流浹背的體能極限挑戰下,還能把妝容維持水噹噹,頭髮更是絲毫未塌,實在讓人佩服53歲的年紀保持著如此體力和意志力。

吳淡如成功挑戰半馬,體力完全不輸年輕人。(翻攝自臉書)

吳淡如為知名作家同時也是節目主持人。(翻攝自臉書)

吳淡如雖已年過50,仍保持良好運動習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