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小禎幼時模樣超萌曝光 與胡瓜合體登卡帶封面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禎近期瘦身成功,甩肉20公斤引發話題,而她28年前曾與爸爸胡瓜登上卡帶專輯封面,圓潤模樣曝光相當可愛。

胡瓜在1990年推出第二張專輯 《我是個很容易上癮的人》,卡帶封面找來當時年僅5歲的女兒一起拍攝,昨日小禎出席公益餐會「為愛發聲」時看見卡帶忍不住驚呼:「怎麼會有這個,太誇張了!」小禎拍下卡帶留作紀念,不過她對當時已經沒有印象,笑說不知道爸爸為何拉她去拍封面。

卡帶收藏者林先生表示,自己8歲時最愛的節目就是胡瓜主持的《鑽石舞台》,當時家裡剛買一台收音機,媽媽問他想要什麼卡帶,他毫不猶豫回答:「有!胡瓜的!」這也讓小禎笑回:「小孩子不懂事啦!」

小禎睽違6年再拍戲,在民視《實習醫師鬥格》中飾演骨科醫師,除了台詞多為專業術語相當難背,也因許久未拍戲壓力大,她喊話粉絲準時鎖定,「明天就播出第一集了!」小禎兒時曾與胡瓜登上卡帶封面,模樣圓潤可愛。(讀者提供)胡瓜在1990年推出第二張專輯 《我是個很容易上癮的人》。(讀者提供)小禎(中)睽違6年在拍戲,喊話粉絲準時收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