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味太濃?奧斯卡收視暴跌20% 再創歷史新低

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摩(見圖)典禮上著墨女權主義和政治議題上,雖然盡力主持,但卻未反應在收視率上。(歐新社)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摩(見圖)典禮上著墨女權主義和政治議題上,雖然盡力主持,但卻未反應在收視率上。(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昨天落幕,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典禮上著墨在女權主義和政治議題上,雖然盡力主持,但卻未反應在收視率上,今年奧斯卡收視率比去年下跌了20%,再次創下歷史新低。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奧斯卡平均收視人口僅2650萬人,這是自1974年首次由尼爾森收視調查進行統計以來,奧斯卡頒獎典禮平均收是人口首度跌破3000萬,去年雖然也創下歷史新低,但仍有3300萬人收看,今年收視率更進一步暴跌20%。根據數據,近幾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下滑快速,四年收視人數仍有4370萬。

報導認為,主持人吉米金摩和好萊塢菁英們把焦點集中在多元化、女性主義和政治問題上,使電影為主的典禮有點走味,導致觀眾流失約650萬人。此外主要的頒獎項目上缺乏巨星,頒獎名單上的影片票房並不亮麗,也都可能是此次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下跌的原因。

奧斯卡頒獎典禮是美國僅次於超級盃第2多人觀看的節目,然而今年奧斯卡平均收視人口僅2650萬人,連南韓平昌冬季奧運會開幕禮的收看人數2780萬人都不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