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倫敦站上天后必搶舞台 阿信催淚上萬粉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在倫敦O2體育館完成「人生無限公司」歐洲巡演,再次請到李宗盛當嘉賓,過去包括女神卡卡、瑪丹娜、碧昂絲等天后都曾站上這指標性場館開唱,而五月天首次登上同個舞台,阿信用感性話語催淚上萬粉絲。

演唱《倔強》時全場大合唱,阿信感性說:「如果不是你們,我永遠不會想到在五月天成軍21年的時候,我們會來到這裡和你們一起唱歌,如果不是你們,我永遠不會想到,在地球的背面,你們會唱著一樣熟悉的語言,一樣的旋律,如果不是你們,我永遠不會想到,在倫敦有1萬個五月天,代替我們追著夢,代替我們念書,代替我們工作。」

另外在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時,阿信又去逗弄怪獸,猛戳他身體,把台下粉絲都逗樂。五月天倫敦開唱,得到歌迷熱情迴響。(翻攝自臉書)李宗盛(右)再次擔任五月天嘉賓,並獻唱《山丘》。(翻攝自臉書)五月天首次到許多天王天后唱過的O2體育館開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