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工彌消失5年 爆整形後首曝心聲「還有人記得我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大五姬之一「資工彌」余函彌因不習慣被關注,淡出至今5年,她曾接連被爆高價賣淘寶貨、高學歷作假,雖然都遭到她否認,但去年又被週刊爆料疑似整形變成「網紅臉」,當時她沒有正面回應,事隔1年,她首度回應進廠加工話題,並吐露退出演藝圈心聲。

余函彌雖然棄影從商,但話題依舊不少,去年更被指小清新臉蛋消失,變成網紅臉,疑似整形,當時她回應自己不是公眾人物,還埋怨媒體都只寫她不好,沒正面回應。

但她今在微博PO文詢問:「還有人記得我嗎?」還說想在新的平台發展,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關注,有網友表示「當紅的時候不來認真做些事情」,她自嘲「不想當演員啊,拍戲好苦逼」,還有人感嘆可惜她整形了,現已認不出她,認為還是「原裝貨」好,她也大方地說「美就好」,並按讚網友評論。余函彌PO文吐露心聲。(翻攝自微博)余函彌2012年出席Chco Girl Collection服裝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