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樂團自爆得罪五月天遭「封殺」 團員悲情:不敢奢求原諒

超犀利趴演唱會,TRASH。(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12」今(23)日繼續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第二天的演出,TRASH主唱阿夜透露一段5年前「得罪」五月天的秘密,鼓手魁剛還開玩笑自爆被五月天「封殺」的慘事。

TRASH今開場獻唱《家》,也翻唱《永遠不回頭》,唱完阿夜談到,5年前也曾到犀利趴獻唱,不過當時電腦出問題,導致他們演出延遲20分鐘,造成當天五月天表演節目不得已刪除2首歌,直呼要代表5年前的TRASH向五月天道歉。

魁剛則開玩笑說:「那天下台遇到怪獸哥,他說:『沒事,沒事!』但這一沒事就5年都沒我們的事。」笑指被五月天「封殺」,引起全場大笑。貝斯手博文也很會「演」,裝悲情說:「不敢奢求五月天大哥們原諒,但希望各位給我們一點鼓勵,打開手機燈,幫幫我們,幫幫垃圾樂團,在南港展覽館綻放萬丈光芒。」阿夜笑說:「今天是博文講最多話的時候啊。」

另外阿夜也談到:「我媽今天也有來,我怕沒有講,回去會完蛋了!」他也提到TRASH已經3個月沒有合體演出,「第一場就獻給你們了 !」演唱《黑夜的星》之前,阿夜鼓勵歌迷:「現在低潮、黑暗下不要怕,因為我們都是黑夜的星。」

吉他手頤原提到今天媽媽有來犀利趴,「我想要在台上感謝她,在10幾年前買了五月天的專輯給我,但那時全台缺貨,她買了盜版」,台下歌迷大笑,頤原說五月天的音樂讓他明白有一種音樂是樂團,有愛、勇氣、夢想和希望,「小時候就跟自己說,有一天我也要成為很棒的樂團,有一天就是今天,媽我愛妳,謝謝五月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