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49歲喊「驚喜」 留住渾圓東西半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與中國男星秦昊步入禮堂,婚後育有2歲女兒「小米粒」,今(4日)是她的49歲生日,她在微博曬出辣照,解放渾圓東西半球,直言:「我多麼喜歡這個年齡,愛現在的自己。」

伊能靜在微博曬出性感辣照,感性的說:「啊!這就是知天命的年齡嗎?多麼美好,生命曾糊塗走了一半,發現還能不糊塗走完另一半,簡直大大的驚喜!」只見她一身半透明的薄紗裙,胸口深V開到肚臍眼,渾圓「東西半球」呼之欲出,若隱若現透出白皙美腿,畫面養眼火辣,絲毫看不出來已經49歲。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走過半生仍是少女」、「這身材要其他中年婦女怎麼生存」、「49歲了狀態還這麼好,厲害」、「很難想像已經49歲了」、「平平49歲,為什麼妳的胸部違反地心引力都不會下垂,不公平!」「米粒有性感辣媽好幸福喔」49歲伊能靜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微博)49歲伊能靜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