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尤里自爆憂鬱症惡化 「被酸民捅」自殺6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F奶性感網紅辛尤里作風大膽、尺度開放,經常在臉書曬辣照造福粉絲,卻飽受酸民攻擊,罹患憂鬱症,她今(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承認病情惡化,不時有輕生念頭,曾自殺6次都被撿回一命,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辛尤里在臉書表示,最近憂鬱症病況加重,三不五時產生輕生念頭,連作夢都無法呼吸,總覺得被人掐著脖子,談戀愛時更沒安全感,總想在男人變心前自殺,每次工作完都靠爆吃解決壓力,曾6度走上絕路都被救回來,「2、3年了,我覺得只有解脫,我可能才會快樂...」。

她透露自己自幼沒自信,好不容易勇敢面對鏡頭、站上舞台,卻飽受網路霸凌,她不懂自己從不得罪、傷害任何人,只想拍些影片娛樂大家,為何要承受酸民無情的謾罵,直言:「我想我死了,可以讓你們好好地笑了,不用再去批評我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辛尤里身材火辣、尺度開放。(翻攝自臉書)辛尤里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辛尤里憂鬱症病情惡化,三不五時有輕生念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