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怒吼「蔡英文閉嘴」 號召連署捍衛兩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東區羅姐」羅霈穎怒了!她今在臉書po文槓上蔡英文總統,號召粉絲連署「捍衛兩蔣歷史定位」,羅霈穎表示,從未接到民調訪問或調查,不解為何小英一直說「民調要求她維持現狀」,希望網友踴躍連署表達民意。

羅霈穎今轉po網路連署活動「捍衛兩蔣歷史定位」,希望第一目標能將連署人數衝到馬英九選總統得票數700萬人,第二目標希望能衝到超過台灣總人口的一半,也就是1300萬人。

羅霈穎表示,希望讓小英閉嘴,「否則她一直說『民調』要求她維持現狀,我從來就沒有接過民調的訪問或調查,這次是我們全民『表達抗議』的機會,希望你叫你的兒子及孫子都上網簽名,並廣為宣傳,藉此以表達真正的民意。」羅霈穎呼籲網友連署捍衛兩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