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過邵雨薇!張立昂首回應:沒有誰對不起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去年11月坦承與張立昂情轉淡,沒多久就和吳慷仁爆出緋聞,引起外界劈腿揣測,連過去與是元介的「綠帽疑雲」,也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讓她心情大受打擊。不過繼24日前男友之一的是元介,跳出來為她澄清兩人交往期間沒有劈腿之後,張立昂26日也發文聲援邵雨薇,表示:「沒有誰對不起誰。」也請大家放過她,不必再臆測分手的時間點。

邵雨薇與吳慷仁上週驚爆「雙劈」傳聞,邵雨薇緊急抖出與張立昂分手時的時間點,只是原本招認兩人是在去年8月分手,卻有媒體指去年9月她生日時,張立昂不僅錄生日快樂歌,還甜喊「雨薇公主」,紐約時裝周時也說「有我在」,認為「明顯男女朋友間的互動」。

對於隱瞞與張立昂分手,邵雨薇曾說:「不需要第一時間告訴所有人,想要互相保護,不想要傷害影響到彼此。」當時張立昂人在日本度假,未對此事作回應,事隔6天,昨天他回台開工,並透過臉書發文:「不想隨風起舞,但是,在彼此身邊時,沒有誰對不起誰,大家都開心過努力過,分開後也還是好朋友,時間點…也不必再臆測了,祝福,每一個,對待彼此全力以赴的人。」並且附上邵雨薇的愛犬「阿筆」照片,不忘提醒已是前女友的邵雨薇,別忘了帶狗去散步,讓不少粉絲大讚他展現前男友風度。邵雨薇(左)和張立昂去年已分手。(翻攝自臉書)張立昂昨天深夜透過臉書為前女友邵雨薇澄清劈腿傳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