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二寶性別賣關子 小名曝光萌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孫燕姿推出新作品《跳舞的梵谷》,到了馬來西亞舉辦見面會時,她接地氣的體驗「撈魚生」的活動,祈求來年能步步高升,粉絲也能好運滾滾來。對於粉絲好奇的二寶性別,孫燕姿則語帶玄機表示之後再分享,但透露已取好小名「Poppy」。

雖然忙著宣傳新專輯,孫燕姿還是相當注意胎教,她笑說:「寶寶跟著我跑了那麼多行程,又聽了這麼多中文,以後的中文一定很流利。」雖然之後會專心養胎一陣子,但孫燕姿透露之後演唱會已經有大方向,要大家好好期待。這次在馬來西亞,孫燕姿再度送出與妹妹一起設計的風衣,沒想到獲獎的粉絲正好是當天壽星,讓粉絲開心的眼框泛淚直呼開心。孫燕姿到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大馬環球音樂提供)孫燕姿到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大馬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