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遭扣留斷音訊 官員竟狠嗆「白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創作的賀年歌《狗一樣》掀波,他22日赴馬來西亞的警局說明,至今仍被警方扣留中,預計要待到26日,日前馬來西亞青年及體育部長凱里接受媒體訪問,更直指黃明志是個「白痴」,風波看來持續延燒。

黃明志為農曆狗年創作新歌遭檢舉,指他的創作破壞了大馬的種族和諧,目前他仍遭警方扣留要協助調查,經紀公司也無法與他聯繫,預計要待上4天時間。

此外,黃明志在社群軟體擁有廣大粉絲,對於這次所創作的賀年歌惹議,大馬官員凱里日前接受訪問竟稱:「對我來說,我們知道這種人,他就是個白痴。」更呼籲民眾要忽略他的存在。 黃明志創作掀波,目前仍遭大馬警方扣留。(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