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宥勝萌兒首亮相 與蕾蕾玩親親萌到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今天出席自製旅遊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上線記者會,在活動開始前,他首度帶著7個月大的小兒子Yolo公開亮相,老婆小嫻與近3歲的蕾蕾也在場,一家四口難得在媒體面前曝光!

小Yolo不怕生,逢人便笑個不停,可愛的萌樣讓現場女記者看了母愛大噴發,就連姊姊蕾蕾對弟弟也是呵護至極,席間親親Yolo的小臉蛋,或是頭靠頭逗得他哈哈笑,看得出姊弟倆感情超好。

不過宥勝也透露自己對女兒教養十分嚴格,他表示,曾因為女兒無理取鬧,警告她:「再哭就揍人!」接著立刻往屁股打下去,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雖然只是輕輕打,但故意用很兇的語氣及大動作,讓她當場嚇哭,宥勝說:「我不會用自己的情緒壓她,主要是不希望讓小孩認為用哭就能解決事情。」接著笑說:「我打完離開後,媽媽馬上不捨地跑過去,母女倆抱著一起哭。」

宥勝升格當製作人,帶著5位素人勇闖南美洲挑戰極旅20天,以超低預算為目標踏上馬丘比丘、天空之境等令人嚮往的國度秘境。他表示,旅行可以看到人的另一面,尤其在這次與幾位素人一起,節目中許多情緒都是真實演出,笑說:「大家都超討厭我的啊!因為我會一直給他們出難題。」節目將於今晚(31日)9點33分於YOUTUBE《最酷的背包菜鳥》頻道上線。宥勝小兒子Yolo公開亮相。(記者吳志偉攝)宥勝與老婆小嫻帶著女兒蕾蕾與兒子Yolo一同亮相。(記者吳志偉攝)宥勝女兒蕾蕾與兒子Yolo感情相當好。(記者吳志偉攝)
宥勝升格當製作人做行腳節目。(記者宋志雄攝)宥勝(中)、爽樂團「最酷的背包菜鳥」網路節目上線。(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