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宣布台灣加場!搶票日期公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鄧紫棋將於3月24日舉辦「Queen Of Hearts」台北站演唱會,21日門票開賣後就秒殺,鄧紫棋也透露會積極爭取加場。今日主辦單位 iMe TW再度公布消息,正式宣布加場。

首場演唱會門票秒殺後,鄧紫棋還在臉書喊話:門票居然在3分鐘內被大家秒殺!無以為報,只能好好努力準備演唱會報答你們,還有⋯我爭取加場!」今日主辦單位表示第二場將於3月25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將於2月3日中午開賣。鄧紫棋宣布加場。(iMe 提供)鄧紫棋宣布加場。(iMe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