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卵5年想當媽了 張本渝努力找「精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本渝近日演出《我的男孩》,劇中飾演林心如的姐姐,還要和剛出生的嬰兒對戲,其實41歲的她擔心高齡產子不易,早在2013年決定凍卵,共選了15顆卵冷凍,近日她接受專訪,透露開始有了當媽的念頭,正在努力尋找「精主」。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本渝已凍卵5年,坦言最近開始轉念想當媽,一方面好奇自己的卵子會變成什麼樣子,一方面也有自信能負擔「另一個生命」,她在《我的男孩》中需要和嬰兒對戲,自認有「孩子緣」,孩子在她手中很少哭鬧,反倒是已當媽的林心如常招架不住。

至於「精主」是誰,張本渝笑說不介意遠距離戀愛,最近正在努力尋找好對象,也和散落各地的「老朋友」都重新聯絡。只是她自虧不熟「科技」產品,和異性聊天話題也圍繞在車子、運動,反倒比較像兄弟,連一旁的女性友人都看不下去,出動年輕妹妹擔任「軍師」,教她賣萌、拍美照。張本渝凍卵5年,坦言最近想當媽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