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歪惹!歐陽娜娜秀美腿 修圖被抓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出道以來備受抨擊,近年積極前往中國發展,在電視、電影圈都小有成就,身材高挑的她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筆直長腿,昨日她在IG曬照分享生活,卻被眼尖網友抓包似乎修圖修過頭,連後方的欄杆都修歪了。

歐陽娜娜近日行程滿檔,昨(20)透過IG抒發心情,「有時候自己的行程想都不敢想,怕把自己給想怕了,不過想想時間不等人,現在累一點努力一點,總比什麼都不做好吧!」言詞間透露疲憊卻依舊充滿正能量,粉絲見狀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替她打氣。

但有眼尖的網友抓包,照片中,娜娜身穿一件紅色夾克配上鴨舌帽,穿著低調仍氣場十足,但後方的欄杆卻莫名的扭曲變形,2張圖比對後欄杆形狀也不一樣,懷疑她修圖修過頭,留言表示:「第二張怎麼怪怪的」、「欄杆都歪了」、「背景歪了」。歐陽娜娜近年演藝事業發展頗有成就。(翻攝自IG)歐陽娜娜曬長腿照,身後的欄杆卻詭異扭曲變形。(翻攝自IG)歐陽娜娜近日行程滿檔。(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