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葉華愛牛郎「願打願挨」 裸照外洩自嘲很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八點檔劇《甘味人生》葉華,去年八月驚傳小三風波,介入已婚牛郎劉姓男子家庭,更從網路流出裸照,令外界相當震驚。4個月後她受訪坦言,當時只要聽到關鍵字「妳還好嗎」就會敏感大哭摔東西,表示當時是靠打坐找回心靈的平靜,才得以恢復以往開朗樂觀的性格。

據《蘋果日報》報導,葉華因去年捲入小三風波後,形象大跌,傳聞當時葉華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但男方母親因算出她有剋夫命才導致分手,她也解釋到,事實上是因對方酗酒才分開,且澄清是分手後才聽到他發生意外,並不是輕生:「我沒有聽說我剋夫,完全沒有這件事,目前為止跟我在一起過的男生都蠻好的。」

至於受訪時問到葉華可曾後悔過與劉男交往,她表示不後悔交往,「願打願挨」。並坦言目前暫沒有談感情的打算,畢竟才剛在感情裡受挫,好不容易才恢復。至於現在的她,心情明顯恢復如以往樂觀,面對流出她的無遮蔽「臀部開花」照,她則說到:「人都有過去,是一個回憶。」但最讓她尷尬的是體態,「好丟人,很肥,我只覺得全身很肉,可不可以修個圖。」更開玩笑說到:「如果以前條件像現在這麼好,那我早就紅啦葉華因去年八月驚傳小三風波,介入已婚牛郎家庭且流出裸照,令外界相當震驚。(翻攝自臉書)葉華於今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一路上支持的粉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