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婚變鄉民譙他挺郭宗坤 張克帆逆轉不告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驚爆婚變,張克帆第一時間致電,心疼柯以柔哭到讓他心碎,但後來因一句「女強男弱」讓鄉民以為他挺郭宗坤,後來張克帆為此強調是遭斷章取義,槓上網友要提告,今他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表示氣消了,已撤告網友。

張克帆說這段時間有檢討自己,嘴巴會管緊,畢竟一切都是柯以柔家務事,不管是勸和還是勸離,他認為不宜多管,也持續安慰柯以柔,並在柯以柔直播業配時,以實際行動支持,買了不少商品。此外2年前父親陷入中風,張克帆透露為此月燒3萬請看護,父親也慢慢在復健,自己也很注意健康,之前因曹西平PO出昔「紅孩兒」王海倫凍齡照,畫家老婆双兒也煮低澱粉餐,希望能鏟肉達到88公斤的張克帆。張克帆(右)2年前與「双兒」顏睿臻結婚,還沒生。(記者鍾智凱攝)柯以柔直播吸金功力強。(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