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自爆生完二寶變傻 虧老公挑妻快狠準

侯佩岑(左)上《佼心食堂》宣傳新書,與主持人黃子佼暢談婚姻趣事。(YAHOO 奇摩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侯佩岑為宣傳新書《為愛朗讀》上YAHOO TV直播節目《佼心食堂》,接受黃子佼訪問,笑喊生完二寶後從沒睡飽過,反應變超慢,還曾犯傻把手機冰進冰箱裡,自虧:「如果需要很笨的主持人、反應比來賓慢的,可以找我。」

她今分享不少生活糗事,笑喊傻氣也不錯,笨也不怕人知道,透露有次想冰牛奶,卻把手機放進冰箱,牛奶還留在桌上,「先生打開冰箱好高興,一副抓到我犯傻的樣子」,還有一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位,停得超好,結果沒關引擎就走了。至於有沒有希望老公改進的地方,她笑虧老公講話太慢,連點餐都慢吞吞,常讓她急得跳腳,求婚倒是很快,「我們認識幾個月他就求婚了」。

她透露當媽後,更能理解媽媽的辛苦,最近也因照顧孩子情緒不太穩定,「有段時期失去自我,亂了自己的腳步,都是為了小孩要不要去睡覺這些小事,但其實逼他睡覺,兇他之後我也很難過、壓力很大。」平時就靠寫日記紓壓。侯佩岑笑喊生完2寶後變傻,反應慢很多。(Yaho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