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菲撩妹衝出高收視 誤會安妮已婚心碎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首播收視高達2.66,今製作單位在棚內慶功,華視總經理總經理郭建宏特地準備飛機造型的翻糖蛋糕送給張菲,而該節目首集找來俄羅斯籍的安妮當嘉賓,2人搭檔讓不少觀眾懷念起當年的瑪格莉特,對此他笑喊先前誤以為安妮已婚,心碎2個禮拜。

過去張菲主持節目都有固定搭檔,然而新節目開錄3集,至今都未確定搭檔人選,他表示製作單位提過黃子佼、黃品源、聶雲等人,全都是過去曾合作過的對象,笑說:「選了這個,感覺就對不起另外一個,要選全部也不行。」

他過去常在節目製造撩妹效果,如今與安妮搭檔也擦出精彩火花,被問到是否會找安妮當固定搭檔,他笑說「她很聰明」,未正面回應,還開玩笑稱之前有工作人員誤傳訊息,跟他說安妮已婚,讓他心碎了2個禮拜,今聽到安妮目前單身,但前男友祖雄是健身教練,大呼:「如果要比健身我OK,上山、下海、重機、遙控、潛水、打魚都可以。」笑喊只要健身教練不是網紅「館長」都拚得過。

不少觀眾也拱他跟江蕙、緋聞女友林慧萍合體,「江蕙已經封麥真的很可惜,也希望她能上節目訪談,甚至是來炒炒菜都好。」至於昔日緋聞女友林慧萍,張菲表示前陣子有透過LINE邀請林慧萍,「她最近比較忙,事情忙完之後會喬時間」,要看到這對緋聞情侶再合體得再等等。

他新節目來勢洶洶,中視則選擇重播「收視保證」豬哥亮節目重播應戰,他透露首播當晚有轉台過去看看,也能體諒電視台政策,「豬哥亮生前我們也是好朋友嘛」,透露原先復出開節目曾動念想找豬合體,「後來考慮到製作費問題就只好打消念頭了。」金佩珊(左起)、張菲、安妮為《綜藝菲常讚》收視慶功。(記者胡舜翔攝)張菲生活興趣廣,笑稱把妹拚得過健身教練。(記者胡舜翔攝)陳漢典(左起)、阿Ken、包偉銘、金佩珊、張菲、安妮、洪都拉斯、聶雲、民雄齊聚《綜藝菲常讚》收視慶功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