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爆大頭症 怒譙導演太色反遭酸「狀況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景嵐與「小煜」楊奇煜2年多前因拍攝《原來1家人》假戲真做,近來2人愈愛愈高調,尤其小煜赴中國發展,排場變大之後,張景嵐也開始跟著男友有樣學樣。據《鏡週刊》報導,圈內人士爆料張景嵐拍戲愛嫌東嫌西,得罪過不少人,最近沒什麼工作的她,只好在網路叫賣自家面膜。

報導指出,張景嵐最近把自己的聲勢跟排場弄得讓旁人非常傻眼,比如不太守時、講話容易白目,更讓與她合作的工作人員吃盡排頭;像是之前有媒體要專訪,原本已跟她敲好服裝尺度,但她臨時東挑西嫌,導致嚴重影響拍攝進度;或者試鏡時不背本、意見又多,讓原本看好她的劇組,因此大失所望。

最近傳出,張景嵐在拍完偶像劇《逃婚一百次》之後,忍不住抱怨導演北村豐晴在拍戲現場的「恥度」比劇本over,像是會開黃腔、鏡頭特寫她的胸部、臨時加戲等等,讓她感到很不舒服、不被尊重。結果張景嵐的這些發牢騷的碎嘴傳遍圈內,反被認為沒搞清楚戲劇效果,又愛四處放話。

對此,張景嵐的經紀人回應,其實現場並沒有不愉快,只是希望作品能夠更讓觀眾注意她的演技而不是身材,並解釋張景嵐也知道北村導演的日式幽默,沒有抱怨一事。至於北村豐晴方面則澄清:「戲裡的裸露是…我以為我們是溝通好的,因為劇本裡也有寫,所以聽到她拍時候不舒服是很意外。現在我也很難過、很對不起她的感覺,她是很棒的演員,我下次也希望合作,希望她不介意。」此外戲拍完後,張景嵐還幫北村豐晴新書宣傳,看來似乎已經事過境遷。張景嵐被爆有大頭症。(資料照,三采文化提供)小煜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翻攝臉書)黃鴻升與張景嵐在《逃婚一百次》拍攝床戲,導演北村在旁指導。(瀚草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