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名字CP發糖 堤摩西矬跳「奧利佛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堤摩西柴勒梅德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角逐75屆金球獎電影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今在紅毯受訪,柴勒梅德調皮本性畢露,主動向主持人獻寶:「你要不要看我模仿艾米漢默?」接著略顯笨拙地手舞足蹈,搞笑還原艾米漢默《以》片角色「奧利佛」戲裡一段經典撩妹矬舞,柴勒梅德跳完大笑:「被他看到這段我一定會被揍扁!」接著才驚覺艾米漢默根本在他附近,「哎呀,他就在那」,不過柴勒梅德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罪行被抓包」,依舊熱情大喊「艾米」向他打招呼。


除了在紅毯表現活潑,柴勒梅德典禮上還鬧出逗趣花絮,當他席間轉頭發現瑪格羅比傳記電影《老娘叫譚雅》的本尊譚雅哈汀就坐在他隔壁桌時,驚訝到張成O型嘴,默默吃驚的樣子全被鏡頭拍到,變成網路上的表情包!


艾米漢默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飾演堤摩西柴勒梅德的同志戀人,他紅毯受訪坦言兩人相當「幸運」,彼此一見如故、都覺得對方很棒,電影又在美麗的義大利小鎮取景,兩人有空就一起騎騎車、共度晚餐時光,很快就變成朋友,才激盪出戲裡絕妙的火花。今兩人各自分別入圍男配角、男主角,最後雙雙鎩羽而歸,柴勒梅德另一部片《淑女鳥》則獲得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讓他有機會上台分享榮耀。堤摩西柴勒梅德(左)、艾米漢默角逐劇情類男主角、男配角失利。(法新社)堤摩西柴勒梅德(上圖)紅毯大跳艾米漢默(下圖右)經典「奧利佛舞」。(翻攝自網路)堤摩西柴勒梅德(右)看到譚雅哈汀本人默默吃驚。(翻攝自N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