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收20克拉6千萬鑽戒 女星雇保鑣24HR看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美國女星芭黎絲希爾頓身兼演員、歌手及模特兒,坐擁3億美元(約台幣90億)身家,是知名酒店集團千金,近日點頭答應F咖演員男友求婚,對方送上價值200萬美元(約台幣6千萬)的20克拉大鑽戒,她相當喜愛訂婚戒指,不惜砸錢聘請保鑣看管。

據外媒報導,芭黎絲收到F咖演員男友克里斯澤爾卡送上的20克拉婚戒後,開心直呼:「戒指太華麗,閃閃發光,我顫抖著戴上它,它是我看過最美的戒指。」還不忘PO網炫耀,由於近期加州名人珠寶失竊頻傳,為嚴加保護要價不斐的婚戒,她決定雇用保鑣團隊,24小時全天候看管。芭黎絲希爾頓(左)與F咖演員男友克里斯澤爾卡交往2年,近日接受對方的求婚。(翻攝自Instagram)克里斯澤爾卡(右)向芭黎絲希爾頓(左)下跪求婚。(翻攝自Instagram)芭黎絲希爾頓(左)喜炫20克拉婚戒。(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