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rlineRatings.com飛安評鑑 長榮名列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列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飛航安全是許多乘客在搭乘飛機時關注的重要課題,根據國際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的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長榮航空再度名列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長榮也連續5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列。

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的「2018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TOP 20 SAFEST AIRLINES FOR 2018),入選的航空公司包括有長榮航空、澳洲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日本航空、德國漢莎航空、新加坡航空、紐西蘭航空等,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傑佛瑞•湯瑪士(Geoffrey Thomas)表示,此次所遴選出的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在飛航安全、改革創新、機隊等多方面,都是航空業的佼佼者及典範。

長榮航空表示,飛航安全是長榮航空的核心價值,捍衛飛安是一項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更好、沒有最好的工作,長榮航空未來仍將繼續秉持「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的理念,繼續維持優良的飛安紀錄,以確保旅客安全、舒適的旅程。長榮航空除了被AirlineRatings.com評選列入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外,也多次榮獲英國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德國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等國際權威機構的高度肯定。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2018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長榮航空與其他多家國際航空公司名列其中。(長榮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