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救護志工初體驗 騎重機化身救難英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南市義消救護中隊今年獲選為106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為了感謝這群默默付出的志工朋友,特別邀請到「鐵獅亮光樂團」來舉辦感恩演唱會,給予救護中隊更多支持與鼓勵,而澎恰恰也特地來到台南擔任一日救護中隊隊員,體驗義消救護工作的辛苦。

經由救護中隊隊員的指導,澎恰恰從頭開始學習,包括穿上救護背心,背上急救用具,配合警消調度,到出勤結束,一樣不能馬虎,甚至清理擔架都有一定的順序與方法,最後救護中隊隊員也細心教導CPR。

當天隊上也正好停放了一台救護專用的重型機車,帥氣的外型引起澎恰恰回頭了好幾眼,正好當天沒有出勤,也為了獎勵澎恰恰認真的擔任一日救護志工,於是特別把車牽出來,讓他過個乾癮。當澎恰恰一跨上重機,像是變身成電影的救難英雄,現場隊員都直呼好帥氣。

救護中隊一直以來已經成為城市救援的重要一分子,因此「鐵獅亮光樂團」兩大台柱澎恰恰、許效舜也將在說唱逗笑中的感恩演唱會中,在讓市民對於救護中隊工作有更多認識,也帶出救護中隊工作者背後的辛勞,以及身後默默付出與支持的家人,一起關懷這群默默付出的城市英雄,於投入救護中隊工作的市民們表達最高的謝意。2018年1月21日,忠義傳家感恩演唱會,佛光山南台別院溫馨開唱。澎恰恰體驗救護志工工作。(翰森娛樂提供)澎恰恰體驗救護志工工作。(翰森娛樂提供)澎恰恰體驗救護志工工作。(翰森娛樂提供)澎恰恰體驗救護志工工作。(翰森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