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年彩蛋!五月天搭金曲歌王林俊傑唱這首情歌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唱到第8場,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JJ」林俊傑和阿信合唱共同創作的歌曲《黑暗騎士》,最後還加碼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迷真是聽到賺到,連阿信都說:「賺到賺到!」

看到粉絲熱情反應,阿信開玩笑說「窩裡反」,還誇JJ是走路的CD PLAYER,虧冠佑是「走路的ABCD」,阿信又說JJ賺到,以後大家都不聽五月天演唱會,要去聽林俊傑演唱會。

唱完《黑暗騎士》,阿信說:「讓我們歡迎黑暗騎士JJ,好嗨啊,終於邀請到JJ合體了。」阿信還故意說要把場面交給JJ了,JJ則說:「我知道你們要去後台打『傳說對決』了。」

JJ說,他一直期待有一天和五月天完整呈現《黑暗騎士》這首歌曲,終於做到了,很感動。JJ也問候歌迷:「大家好,我們是六月天!」阿信附和說:「2018年新年限定的六月天!」之後JJ說:「很高興把新年第一天獻給五月天,希望未來每一天都很團結,很溫馨,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 

除了唱《黑暗騎士》,阿信說,看到什麼唱什麼,看到天上的月亮,決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JJ改歌詞:「月亮代表六月天」,阿信則唱:「月亮代表JJ林」。

 

五月天和JJ曾在2013年合作《黑暗騎士》,當時JJ曾透露到五月天的錄音室時,讓他想起高中玩音樂的歲月,有股想加入五月天的衝動,這回接到五月天的邀約時,正忙著全新專輯《偉大的渺小》宣傳工作的他,抽空來到「人生無限公司」面試上班,加入五月天的「完美陣容」。五月天演唱會,林俊傑現身(記者王文麟攝)阿信(右)把場面交給JJ,JJ反虧五月天「要去後台打『傳說對決』了。」(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桃園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