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N.Flying老么柳會勝大爆料 說完驚喊「救救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2年半的南韓樂團N.Flying今5度撲台,將於明晚3會台粉,下午他們接受台媒聯訪,被問到是否有為台灣歌迷準備特別驚喜?鼓手金宰鉉賣關子說:「明天大家來看就會知道了,如果說最特別的部分,這次是我們5個人第1次一起來台灣表演。」新加入的主唱柳會勝也自信表示:「明天會是2017年最火熱表演!」沒想到卻被隊長李承協吐槽:「2017年都要結束了。」笑翻眾人。

N.Flying未出道前,曾於2014年2月底來台擔任擔任師兄FTISLAND的演唱會暖場嘉賓,前年7月底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並於去年9月抵台參加拼盤,私下也曾抵台拍攝節目兼觀光,6月新加入的成員柳會勝則是初次造訪寶島。訪台多次的他們被問到是有推薦老么柳會勝來台必吃的美食?主唱李承協先是說:「如果有機會去夜市的話一定要讓他體驗吃臭豆腐!」吉他手車勳則推薦小籠包、芒果冰 ,卻反被李承協爆料:「他說的都是他自己想吃的。」

6月才入團的柳會勝頂替金宰鉉成為忙內,集萬千於寵愛於一身,他透露:「光珍哥是嚴厲但直接的哥哥,宰鉉哥雖然嚴厲但和藹可親,成協哥最嘮叨,車勳哥則是最愛生氣。」講完後害怕求饒「請救救我」,笑說:「今天可能要另外幫我準備別的房間了。」

先前貝斯手權光珍曾挑戰在零下3度的低溫於漢江慢跑,並將影片傳上網路,他表示為了想在台灣慢跑,特地帶了運動褲來,並點名最想揪金宰鉉、車勳一起跑,不太運動的車勳聞言立刻說:「我會用力的房門鎖起來。」一來一往互動超有梗,顯見團員感情非常好。此外,他們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N.Flying聯訪。(記者王文麟攝)N.Flying聯訪。(記者王文麟攝)N.Flying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