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男神軍裝look曝光! 親教唱歌超逼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男星任時完曾演出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未生》、《請回答1997》等,表現相當亮眼。近日他首度挑大樑演出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堪稱韓國版《放牛班的春天》,改編自韓戰的真實故事,上映首週就奪下南韓新片票房冠軍,逼出不少眼淚。

任時完曾在電影《正義辯護人》與影帝宋康昊合作,飾演無辜捲入政治事件的大學生鎮宇,憑著流利的方言讓人眼睛一亮。這次他首次挑大樑飾演一位失去親人和朋友的軍官,雖然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堅持在戰場指揮。因緣際會下他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發生許多讓觀眾又哭又笑的故事。而任時完現實中正在服役,粉絲也可藉著電影中的「軍服扮相」一解相思之苦。本片將於2018年2月2日正式上映。《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海報出爐。(華聯提供)時完挑大樑演出《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華聯提供)時完挑大樑演出《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華聯提供)時完挑大樑演出《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