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公開戀上總統蔡英文 由愛生恨照三餐黑

黃安連日來不斷砲轟總統蔡英文。(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耶誕節,「台獨剋星」黃安公開表示:「最近我愛上她了。」黃安心目中的「她」,正是總統蔡英文。

黃安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的行憲紀念日,他要藉此修理一個人,就是小英總統,「最近,我『愛』上她了,每天照三餐黑她不遺餘力」,黃安細數蔡英文自2016年大選前夕,到教會接受牧師禱告加持,然後在當選總統後反而開始勤走各大廟宇參拜,最後卻只會騙選票。

黃安更說,阿扁執政時喊的一邊一國,其實正是蔡英文出的點子,他藉機酸總統就是個違反憲法、背叛中華民國、撕毁自己宣誓的「偽總統」。黃安說他不會生氣的,他要做的,就是反擊、反擊、再反擊,「如此台灣人民才得以前進、前進、前進進。」黃安一連多日照三餐黑總統蔡英文,令網友不禁瘋狂酸他:「你應該真的愛上總統了。」

黃安微博全文

今天12月25日,除了是西洋的耶誕節,也是“中華民國”的“行憲紀念日”。
這兩個節日能在同一天並非巧合,而是有一個人有意為之所致。這個人,就是蔣介石。

蔣介石為了迎娶宋美齡而信的基督教,一信就不得了,不但信了一輩子,還把聖經擺在他的棺材裏陪葬,可謂虔誠。(在此,我們必須要提醒大家,咱就事論事,尊重他人信仰,那些什麼封建迷信的話不必在這裏討論。)

1947年12月25日,蔣介石發表了廣播講話:
「中華民國36年,就是耶穌誕生1947年的耶誕節,將是我們中華民國與全體人民統一獨立平等自由新生機運肇始的一天………我願我們全體同胞,憑著信仰與虔誠,共同一致,努力前進!」

自此,耶誕節就跟行憲紀念日綁在一起“重慶”了。

恰恰就是在今天,我們就來修理一個人,沒錯,還是小英。最近,我“愛”上她了,每天照三餐黑她不餘遺力。

《關於耶誕節》

2016年臺灣“總統大選”前夕,小英到某教會接受眾牧師的禱告加持,據說現場霞光乍現,開光啦!小英穩當選的,連耶穌都顯靈了。
之後,小英果然當選了。不過,自此之後,小英再也沒有去過任何一個教會做禮拜,因為不用去了,她已經是上帝了。

不去教會的小英反而去了許多寺廟參拜,身穿鬼氣森森的古裝,嚇誰呢?
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諂也。」(論語 為政篇)小英一會去了基督教會、一會出現南鯤鯓代天府、2017年春節期間還一口氣參拜了15座廟宇。這是在幹嘛?小英你到底是少林武當,還是崆峒華山?呵呵,在耶穌誕生前500年的孔老夫子不就告訴咱:諂媚啦!都是在騙各路人馬的選票。

《關於中華民國憲法》

阿扁執政時喊的“一邊一國”,就是蔡英文出的點子。
然後,蔡英文當總統了,對著“中華民國”國旗、憲法、孫中山遺像宣誓登基。按理說,你就應該捍衛“中華民國”(管它名存實亡)、忠於憲法、實行三民主義。
結果呢?拼命搞各種台獨企圖消滅“中華民國”、撕毀國旗、處處違憲、大砍“憲法”催生者蔣介石的銅像!

為什麼我對蔡總統沒有一絲的尊重?因為,蔡英文就是個違反憲法、背叛“中華民國”、撕毀自己宣誓的偽總統!
除了小英,事實上,所有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員都是叛國賊、戰犯!支持統一、一個中國才是“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

民進黨收編了99%的臺灣媒體當傳聲筒,這些綠媒對我個人乃至所有支持統一的臺灣人抹黑的的都是“氣話”---它們生我們的氣。
我是不生氣的,我要做的,就是反擊!反擊!再反擊!如此,臺灣人民才得以“前進、前進、前進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