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靖童將現身選秀節目 期許見到更多優秀參賽者

竇靖童將參加《希望之星》錄影。(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竇靖童受邀參加中視《希望之星》,從小在巨星媽媽王菲的光環下長大的她,音樂演藝路上也表現脫俗、獨樹一格,因此相當興奮這次能參與該節目,也期待與更多音樂人見面,她說:「將可以見到許多優秀參賽者,且一樣都是抱持有熱情音樂夢想,覺得是很棒的事。」

最近發行數位新專輯《kids Only》的竇靖童,在這張全新創作中一手包辦10首詞曲,創作過程完全由她自由、自主發揮,融入了各式風格元素,來表達自己對於音樂及人生的感覺。她表示創作靈感來源多來自生活,經過一年多的音樂探索及成長,對她而言「創作是對自己越來越誠實」。在這之中,她也逐漸學會與轉變,開始較能接受所有「喜歡」,以及以往會逃避的「不喜歡」,「不迎合別人的期待,做自己」是她最想表達的理念與生活態度。

久違螢光幕的「娃娃」金智娟,當初接獲製作單位邀請時便爽快答應,更樂意幫唱文慧如,她對新賽制很感興趣,還不斷強調:「希望參加這比賽、要真的幫到歌唱者,幫她加到分。」金智娟在事前準備上,不論討論選歌、編排與編曲等細節都非常熱心投入,她表示:「要拿出一首厲害的經典歌曲,希望可以讓觀眾們覺得超棒的!」

本週小宇將特別幫唱人氣光頭歌手林德威,他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賞林德威,更讚「擁有獨一無二的嗓音」,最後決定合作自己的《終於說出口》,屆時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而在參賽者中年紀最小、才14歲的林莉,一路過關斬將至今,一直很喜歡梁文音歌聲的她,兩人將在節目中合作;不論是抒情或舞曲都詮釋精彩的陳嘉茵,本週與高顏值男團GTM一起帶來勁歌熱舞。《希望之星》於本週六(12/23)晚間8點中視頻道播出。竇靖童將參加《希望之星》錄影。(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