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虧王菲沒耐心 竇靖童最在意被網友罵這件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菲女兒竇靖童今來台宣傳新專輯《Kids only》,平頭造型成為焦點,呼應專輯名稱,她笑認自己童年「老愛問為什麼,有十萬個為什麼」,接著爆料媽媽都沒耐心回答她,談及最近一次問了什麼問題?童童搞笑說:「為什麼要宣傳?」逗樂全場。

竇靖童新專輯一手包辦10首歌,透露創作音樂時沒什麼壓力,「寫不下去就不寫了唄」,至於有無為家人創作?她表示:「目前還沒有,他們要是感興趣就拿去用吧。」

出道2年的童童,坦言網友常會對她背景、外型有批評,最讓她在意的就是下巴的痣,笑說:「叫我痣點掉,我覺得很好,不點!」維持一貫做自己的風格。王菲女兒竇靖童。(記者胡舜翔攝)竇靖童來台宣傳新專輯《Kids only》。(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