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肖想演唱會 小豬打槍:鳥巢外開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愷樂昨天在中國北京舉辦《黑蝴蝶》亞洲發片記者會,她的老闆「小豬」羅志祥與環球音樂長官準備「五層翻糖蝴蝶蛋糕」送給她,羅志祥問愷樂:「妳知道我們送這個蛋糕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愷樂笑回:「是不是要祝我的新專輯大賣、成績步步高升?」羅志祥卻幽默表示:「這只是一個單純的蛋糕,妳想太多了!」

出道13年的愷樂,從蝴蝶姐姐轉型成全方位藝人,她今年獲得金鐘獎的肯定,更辦了人生的首場大型個唱,談起今年的好成績,她開心說:「感謝羅志祥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提攜和幫助,能夠一起主持節目,也很開心可以被大家肯定!」

談到剛在台北辦完新歌演唱會,愷樂昨天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在北京辦個唱,小豬聽聞立刻又開玩笑說:「別人都想在鳥巢開演唱會,但愷樂不一樣,她可以在鳥巢外面開演唱會,如此一來沒有人數限制,全北京的人都可以來看。」愷樂(左)發片記者會,羅志祥(右)現身站台。(環球提供)愷樂(左)發片記者會,羅志祥(右)現身站台。(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