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小生曝憂鬱低潮 46歲生日還是不對勁

本土男星江俊翰今天歡度46歲生日。(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小生江俊翰今天歡度46歲生日,一過12點,他坦言今年對他很特別,前陣子因為陷入低潮憂鬱上身,今天生日發文,隱約還是覺得他仍不太對勁。

江俊翰說,這陣子陷入非常嚴重情緒低潮,「或許大家從我發文量也能感覺到,有不太對勁的地方」,他自認年紀越大、對越多事情的不安全感也就越來越嚴重,「感情、工作、經濟、未來,沒有一項不是如此。」

今天過生日,江俊翰只有一個小小心願,「希望讓我很快脫離憂鬱情緒帶來的苦楚,能夠很快從牛角尖鑽出來」,然後在充滿陽光的溫暖和愛的懷抱,讓他打起精神振作起來,繼續熱愛拍戲。

江俊翰本名廖文豪,原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之前藝名為姜冠豪,2007年初涉及轟趴吸毒案件,改藝名為「江俊翰」,重回電視圈拍攝多部鄉土劇,近幾年才慢慢重獲新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