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與柬埔寨合製音樂劇紐約演出 安潔莉娜裘莉現身引騷動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共同執導的「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代表柬埔寨競逐明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柬埔寨裔製片人潘禮德(Rithy Panh)晚上陪同安潔莉娜裘莉觀看音樂劇,引起會場一陣騷動。

台、柬等跨國合製的「南國悲歌」16日(本地時間)紐約首演圓滿落幕,美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中)驚喜現身力挺音樂劇。(中央社)

文化部委由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與柬埔寨生活藝術中心合製的「南國悲歌:柬埔寨安魂曲」(Bangsokol: A Requiem for Cambodia)音樂劇,紐約時間昨晚在布魯克林音樂院演出,並播放由柬埔寨裔製片人潘禮德(Rithy Panh)及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共同執導的「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記錄片,根據中央社報導,潘禮德陪同安潔莉娜裘莉現身觀看音樂劇,引起會場一陣騷動。

台、柬等跨國合製的「南國悲歌」16日(本地時間)結束紐約首演,柬埔寨生活藝術中心行政總監PhloeunPrim(前)感謝台灣的協助,左後方是美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中央社)

中央社報導指出,「南國悲歌」融合了柬埔寨傳統民音團、紐約大都會樂團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共同演出,是政府新南向文化合作大型交流計畫開路先鋒。音樂劇作曲家Him Sophy及潘禮德是紅色高棉倖存者,作詞者為美籍的華克(Trent Walker)、舞台導演為澳籍的歐巴任尼克(Gideon Obarzanek),跨國演出陣容,連續兩天深獲紐約藝文界肯定,座無虛席。

結束紐約首演,南國悲歌將於19、20日移師波士頓Arts Emerson劇院演出,明年5月巴黎表演後,年底再回到台北。台、柬等跨國合製的「南國悲歌:柬埔寨安魂曲」16日(本地時間)結束紐約首演,美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中著風衣者)驚喜出現,力挺音樂劇。(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