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生子壓力有同感 林依晨籲小嫻:人生還很美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驚爆5年婚姻破局,15前曾與小嫻合作偶像劇《紫色角落》的林依晨,今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三菱電機除濕機新品發表記者會,談到此事,也不忘為她打氣:「我覺得小嫻自始至終是個非常好的女孩,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不管她追求什麼,她都值得那份美好。」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3年,小倆口恩愛如昔,她與婆婆相處融治,婆媳常一同作菜討教廚藝。對於小嫻婚變一事,外傳其中原因是無法生育的她,與何守正無子嗣,讓何媽頗有微詞,而林依晨每每出席活動,總是被媒體追問何時「做人」,她也坦承:「說沒有(生子)壓力是騙人的,尤其在華人世界最為明顯。」也預計自己明年下半開始「執行」。

林依晨認為,經營緍姻很不容易,須夫妻倆互相體諒與了解,並多增加生活情趣,她也向小嫻隔空喊話:「希望她能好好散散心、放鬆一下,就算不對外接觸也好,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等著她。」林依晨為婚變的小嫻打氣。(記者陳奕全攝)林依晨出席三菱電機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