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天穎泣訴後悔離婚 坦言悲劇收場全因...

傅天穎後悔離婚(中天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傅天穎離婚多年,現在獨自撫養兒子,她上《小明星大跟班》泣訴後悔離婚,表示會離婚主因是溝通不良,「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他(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溝通不良,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

主持人吳宗憲問她會不會後悔離婚?傅天穎坦言:「有一點!」還透露曾想讓孩子重新成為兩人的情感連結,挽回破碎的婚姻,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同場的丁國琳也表示:「他(陳子強)其實除了個性慢吞吞,還算是好好男人!」

丁國琳是未婚媽媽,在節目上呼籲想生小孩的女性一定要結婚再生,「即便結了婚生完小孩再離婚也沒關係,因為有很多當初你設想不到的問題都會出現!」丁國琳曾被女兒問及才藝發表,想邀請父親參加,她回應:「我可以把他電話給妳,但我不保證他會接,因為妳還沒有滿一歲的時候,妳爸爸就已經娶了另一個太太!」

丁國琳認為這句話雖然殘忍,但卻是事實,女兒聽聞沉默10秒鐘後問:「妳有沒有後悔,自己一個人生下我?」丁國琳心揪了一下:「不會~妳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禮物!」全場鼻酸。丁國琳(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