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控股4公司涉空殼交易 徒留紙箱驚傳「人去樓空」

趙薇上月驚傳涉空殼交易,遭證監會開罰。(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中國女星趙薇與老公黃有龍上月爆出涉空殼交易,遭證監會開罰,被處禁入市場5年,她在北京的4家公司,近日被發現疑已人去樓空。

趙薇在北京的4間公司,近日傳出已人去樓空,且大門遮擋嚴密,中國媒體實地查訪後,發現該辦公司整層樓空蕩蕩,裡頭還留有木板、樓梯及紙箱等裝潢物品,但卻沒工人,大樓保全透露,水電費及租金都有正常繳納,「他們一直在施工,但因為白天聲音太大,下班後才能來」,有網友憂心地說:「怎麼感覺是要跑路!」

對此,趙薇凌晨在微博發文澄清:「就不能裝修下公司,讓大家工作環境更好嗎?已經裝修半年了,裝修師傅可辛苦了,為了大樓沒有噪音一直夜晚工作、兢兢業業。不想員工被裝修污染,搬到別的地方暫時辦公,好了再回來,有錯嗎?」趙薇在北京的4間公司,被發現已人去樓空。(擷取自秒拍)趙薇(左)和富商老公黃有龍(右)婚後甜蜜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