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直播聊愛女 Melody爆霍林閨房全是「它」

林心如(右)上Melody直播節目暢聊媽媽經。(翻攝自yahoo tv)〔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心如與Melody 2004年因合作戲劇《紫藤戀》結為好友,稍早兩人在《Melody瘋時尚》節目直播,主持人Melody特地將場景布置成林心如最愛的粉紅色來迎接「紫薇格格」,她笑說:「不要看她外表是女漢子,她家裡全是Hello Kitty。」

兩人認識超過15年,Melody表示自己個性很急,而林心如的口頭禪則是「到時候再說」,惹得Melody直呼:「自己不急旁邊的人都急死了!」Melody回憶林心如懷孕時,她就已經幫林心如整理好育兒用品、找好保母,甚至把小兒科醫生的電話都給她,一旁的林心如笑說「都是Melody在幫我操心,搞得好像她生小孩一樣!」

Melody回憶兩人十多年前拍戲時的甘苦談,她說:「當時林心如已經是大咖明星,在劇中還是非常照顧我,而且我記得那時候在香港出外景剛好我過生日,當時沒戲的她還特別偷偷地坐飛機來,還帶了個蛋糕來探班,真的很有心!讓我當場感動到哭!」

《Melody瘋時尚》每週四下午一點在yahoo tv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