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風波後... 星卉發文曝近況「都在昏睡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星卉1日傳出憂鬱症發作,企圖吞藥自殺,引發社會譁然,事後澄清僅是拍戲壓力大,為強迫自己睡覺,不慎將安眠藥與胃藥搞錯,才緊急送醫洗胃,今(6日)她再向粉絲報平安。

星卉6日在臉書透露最新近況,「星期天晚上拍完戲後,中間除了不舒服又去了一趟醫院外,其餘的這幾天都在昏睡中...」自殺風波過後,單身已久的星卉,發文希望有人能陪在身邊。(翻攝自臉書)

星卉慵懶地趴在床上,臉上滿是憔悴,「我沒事,只是想跟大家報個平安...我要繼續睡覺了...」連日折騰下來,單身已久的她,也感慨起「好希望有人能夠陪在我身邊...」粉絲見狀立馬留言打氣「加油,我們都在妳身邊」、「保重身體」、「休息一下~是為了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星卉1日驚傳吞藥自殺,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