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漢陳小春精心準備驚喜 竟遭應采兒暴怒痛罵

陳小春(下)與應采兒感情甜蜜。(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外表不苟言笑,總帶給人大哥的印象,但前段日子他帶著兒子「Jasper」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鐵漢柔情的表現令人讚賞,而他在老婆應采兒面前更是溫柔,有時還會被老婆臭罵一頓。

應采兒因陳小春給她驚喜暴怒。(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在節目上透露過去拍戲時曾偷跑回家想給應采兒驚喜,沒想到卻被老婆臭罵一頓,之後應采兒也同樣在節目上提起此事,原來當時陳小春正在拍攝《鴻門宴》,劇組進入深山拍攝,陳小春為了要給她驚喜所以提前離開劇組,沒想到這時卻傳來劇組受困山中的消息,應采兒聯絡不上老公相當著急,便打給黎明當時的老婆樂基兒,想說如果黎明安全那陳小春應該也沒有危險,一問之下才發現老公已經回家了,讓她暴怒老公到底去哪裡鬼混了。陳小春(左)一家三口相當和樂。(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表示他回家後被應采兒痛罵:「驚喜你個頭啊,驚喜,有什麼驚喜啊!你每次的驚喜都穿幫,以後不用搞驚喜給我!」讓陳小春無奈笑說「家有惡犬」,自此以後應采兒也開始追蹤陳小春的位置,開玩笑說「怕老公掉了」,夫妻間可愛又有趣的互動逗樂粉絲。

約在影片1分15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