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痛批「看過最尷尬的戲」 星女郎演技爛到評審吃手手

章子怡(右)批評黃聖依的演技。(翻攝自章子怡、黃聖依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聖依長相甜美、氣質清新,因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飾演一名啞巴一炮而紅,也陸續累積了許多戲劇作品,日前她在節目《演員的誕生》中表演,尷尬演技讓全場氣氛降到冰點,導師章子怡更是直言批評尷尬。

陶虹對於黃聖依的演技嚇到咬手指。(翻攝自秒拍)黃聖依、于明加和柴碧雲在《演員的誕生》中重現《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片段,表演時明顯可看出三人默契不佳,黃聖依得知自己的兒子死後又笑又尖叫,浮誇演技讓人看傻了眼,導師之一的陶虹更是一度「嚇到吃手手」,講評時導師們都認為她們很努力演出,但無法讓觀眾體會到其中的情緒,曾因批評歐陽娜娜引起軒然大波的章子怡再開砲,認為三人之間一點默契都沒有,並點名黃聖依的演技太做作,直言「這是我看過最尷尬的一場戲」。

黃聖依的演技遭到批評。(翻攝自黃聖依微博)黃聖依的演技也受到外界批評,認為她實在是太浮誇,更有人直接的說「若不是星爺,她連名都沒有」,對此黃聖依表示她第一次演舞台劇有點水土不服,並虛心接受導師與外界的批評指教,也說:「人生要不斷挑戰自己,節目重在參與。」

黃聖依演技點我

導師講評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